2019年嘉善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揭幕

2019-11-21 08:56:4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持续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倡导全民阅读”工作要求。11月19日上午,2019年嘉善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嘉善县罗星街道城西社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红,嘉兴市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华芳英,嘉善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利军,罗星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增水,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褚人公,嘉善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华,姚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丽君,罗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学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罗星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增水致辞。嘉善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利军指出我县社区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显著成绩,接下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把握重点,注重结合,大力提升全体市民综合素质;整合资源,部门联动,推进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红宣布2019年嘉善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开幕式上公布了浙江省村居老年教育示范点、浙江省成教品牌、浙江省现代化成人学校、“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并分别为“百姓学习之星”、“网上亲子悦读之星”、 嘉兴市“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学习体验基地、罗星街道邻里学堂,罗星街道十大“百姓学习之星”,罗星街道十大“乐学社团”个人及单位代表颁奖。

在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交接仪式上,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红从罗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学凤接过会旗,郑重交给姚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丽君,宣示2020年嘉善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将在姚庄举行。

最后,与会者一起观看了嘉善县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来自全县的5支队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整个开幕式充满浓厚的终身学习氛围。全体来宾在看完成果展演出后,还通过互联网学习、参观成果展板等形式更多地了解终身学习周活动。

嘉善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