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首届社区教育文化节启动

2017-11-11 14:01:52  

分享到:

“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11月8日上午“2017年金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首届社区教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中国婺剧院隆重举行。

 活动由金华市社区教育领导小组、金华市教育局主办,金华社区大学(金华电大)承办。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金仁康,省电大副校长眭宝良,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主任卫潘云秋,市政府副市长陶叶萍、副秘书长金艳,市教育局局长徐志坚等领导以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科长、社区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获奖代表、市民代表和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7年金华市四个十佳“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并为获奖个人、家庭、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徐志坚、金仁康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的十几支表演队伍在首届社区教育文化节上进行了“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鼓掌称赞。

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了金华市终身教育、社区教育成果展,金华剪纸、金华泥塑、金华酥饼、茶艺等各式民间传统工艺,引得广大市民驻足观看,让参观者充分领略金华传统民间工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