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妙西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9-11-21 10:00:10  

分享到:

近日,吴兴区妙西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后沈埠村文化礼堂举行,主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全面推进终身学习”。活动由中共妙西镇委员会、妙西镇人民政府主办,妙西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和妙西镇宣传文化中心承办,妙西镇后沈埠村和妙西镇残疾人联合会协办。妙西镇领导、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教育工作站负责人、妙西镇村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妙西镇党委委员张寅致辞并宣布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他阐述了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目的意义,要求各村委、企事业单位要结合各自的实际,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和文化体育活动,宣传普及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理念。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施建林对活动进行了小结。

现场展示了妙西镇各部门终身教育学习成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及终身教育成果集中展演。后沈埠村、肇村村、潘村村、渡善村和妙西镇幼儿园、妙西学校等单位呈献了一台体现终身学习、主题鲜明的精彩节目,有太极剑表演、律动舞蹈、传统戏曲、三句半曲艺表演、男女合唱等。

妙西镇社区教育中心还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举行垃圾分类趣味游戏,邀请倪大明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