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孝源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9-11-21 09:58:20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源学习中心联合孝源街道总工会、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办、妇联等部门举行2019年孝源街道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生活垃圾分类培训。来自该村的村民及街道团委、文化站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131人参加了活动。

该街道尚书干村村委委员周伟文就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发言。安吉县农办美丽乡村长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喻凯作了以《农村社区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培训。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11月6日上午在上海市虹口区考察时说的“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这句话,强调了垃圾分类的学习是全民终身学习内容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展示大量图片与视频,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着重引导村民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他号召村民,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跟上新时代的步伐。

据悉,该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安吉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要求,同时在该街道群众中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进行学习,努力实现全民终身学习的目标。